0
最新消息
imos 藍寶石 玻璃保護鏡,貼上去會影響拍照嗎?
2023-02-17

這次的 iPhone XS Max / XS 主相機鏡頭非常出色,無論成像或細節,完全足堪進入今年旗艦機的領先隊列,這點無庸置疑,從上市前各大領導媒體的首發評測直至推出後的大貨成品,相對於去年 iPhone X 的照相,有著相當明顯的躍進,非常應該,甚好。

▼ 首先我們可以先來欣賞,這張照片,在夜間繁華的西門町中華路上街道,進入星空後的閃耀,流離著來往的人群。按下快門,留住景色的同時,打開相簿一看:咦,怎麼路燈上面會有若干個拍照前眼睛根本不會看到的光暈?怎麼回事?

唉呀,手機一翻過來,有貼了一張 imos 推出的頂級藍寶石鏡頭保護鏡,是不是它造成的?

別急,當下無法立即撕下藍寶石鏡頭保護鏡的你,理所當然會有這樣的憂心,少了尚未貼保護鏡的對照組當場比對,自然會第一時間產生這樣的疑慮

▼ 一步一腳印,imos 早在為去年 iPhone X 設計此款藍寶石鏡頭保護鏡時就已經過多方位全面實拍與錄影測試,確定不但能完美保護原廠藍寶石鏡頭,更不會影響拍照效果,完整的傳遞出最原始的成像品質。

兩支 iPhone XS Max,左邊那支貼上 imos 藍寶石鏡頭保護鏡,右邊那支不貼,馬上就來還原現場比較,眼見為憑

兩兩相對,萬年富貴,總算可以放心了吧,光暈 / 眩光現象,是無論有沒有貼保護貼都會隨著拍照角度與光源強度而折射產生的,最後的這部簡短錄影一定要看完,眩光產生的原理有較明朗的說明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