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最新消息
imosCase 相關常見問題
2023-02-17

imosCase 軍規殼是否相容市售的 3D 滿版螢幕保護貼?

請放心,由 imos 團隊設計並測試保證絕對相容市面上所有的螢幕保護貼。

imosCase 軍規殼是否會因為使用太久而不好拆下?

請放心,imos 團隊精心設計 imosCase 尺寸並不會因為使用時間太久而不易拆下的問題。

imosCase 軍規殼是否相容背面 PET 及玻璃保護貼?

由 imos 團隊設計並測試 99% 背面 PET 保護貼不會有擠壓干涉效應,可完全同時使用沒有問題。 而玻璃保護貼若厚度在 0.2mm 以下,可相容,不會被擠壓也不會有水波紋效應,若厚度超過 0.2mm,有可能產生水波紋。

imosCase 軍規殼背板和手機背蓋是否會產生水波紋?

請放心,由 imos 團隊設計並測試並不會產生水波紋。

imosCase 軍規殼背板是否容易摔破?

請放心,imosCase 在背面外觀有四個突出優先緩衝墊設計,能有效的防止手機在摔落時保護到商品背板不會破損而不堪使用。

imosCase 軍規殼是否相容市面上的包膜產品?

請放心,手機包膜後使用 imosCase 經反覆正常拆裝不易產生包膜破損的情況。

imosCase 軍規殼背板如何清潔?

請放心,經 imos 團隊測試可以超細纖維擦拭布使用清水 ‧ 濕紙巾 ‧ 濕式酒精棉 ‧ 75%~95% 藥用酒精皆可安心清潔。